1412486510-129539104  

眉毛一直是我在整體彩妝上最困擾的一個部分...因為我超級不會修眉
原本的眉型是屬於前濃後淡,而且形狀還呈現很搞笑的90度"ㄑ"~哈
所以都會有想要去飄眉的念頭,身邊有不少部落格朋友都去做過
呈現越看越心動的狀態.....

 

飄眉要選擇的老師一直也是我在猶豫的
不在乎價位的高或低,重點是成果要滿意,雙方溝通能良好
因為飄眉也算是一種外在的改變,那顏色、形狀上去後
短期內就是這樣了,除非靠雷射去打淡...不然都是要等2.3年後逐漸變淡退掉   

問過不少朋友她們的經驗和是去找哪位老師飄眉
最後決定依自己的直覺!!

1 (15).JPG

來到K'S Permanent Makeup 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找kelly老師

最近開始有C粉發現我的眉型啦~有收到一些些私訊
平常瀏海都會蓋眉毛,但還是有半邊出來見客
有注意到的朋友們真的很關注我耶~^^~愛你們

 

6.jpg   

先放張前後對比照!!是不是差很多~~>/////<
我自己做拼圖的時候都覺得害羞.......以前的眉毛好好笑啊!!

 

正文開始囉!!

1 (11).JPG   

我飄眉到現在已經兩個月,隔兩個月來寫心得紀錄...真的是嘟嘟好
能觀察飄眉後的狀況,顏色、眉型沒有跑掉!! 
一切都很完美~才想來跟你們分享!
不然我做不好也不想拿出來說嘴惹人笑~哈

 

1 (17).JPG  

K'S Permanent Makeup有兩個據點
新北市板橋和桃園,我當然是去板橋的啦~就在府中捷運站附近唷!

1 (8).JPG  

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
新北市據點: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2號9F-1  
桃園據點: 桃園市大同路24號8樓之7

坐電梯到9樓,右手邊就是凱斯啦^^

 

1 (12).JPG 1 (13).JPG  

紋繡的房間很乾淨且明亮,喜歡這樣的氛圍
會令人放鬆不少啊^^

 

1 (9).JPG 1 (10).JPG  

其實跟當初kelly老師預約後心裡都很猶豫要不要做~會擔心咩!
第一次來到K'S Permanent Makeup是蠻緊張的
當老師在準備的時候我就東逛西逛,老師也有再開班教學
就覺得.........穩妥當哩!! 是老師耶~哈哈

 

1 (2).jpg  

坐下來和kelly老師討論想要的眉型,最近韓風當道...
我自己是很嚮往粗粗一字眉,我不適合太細的眉毛
而完全平眉也不適合我...就這樣邊溝通,kelly老師邊描繪出我想要的眉型

 

DSC02484.JPG  

過程中只是畫出形狀來,顏色不是重點唷!!
和kelly老師聊天的過程中才知道原來kelly老師之前是DIOR的櫃姐
本身就非常會化妝了,後來去進修飄眉等等的技術...
想起她幫我修眉時的感覺~果真基礎很好啊!!  

好啦!這就是我要的眉毛~

 

1 (4).jpg  

接著就躺在美容床上,kelly老師會用筆再次描繪出等等要上色的部分
kelly老師是用眼線筆描,可以擦得掉,聽她說有些老師會用奇異筆...驚驚

 

1 (5).jpg  

飄眉的過程中是用針片沾色乳送色進去眉型中
所以需要事前敷麻藥的動作,不然直接拿針片刮眉毛應該會痛到起肖吧XD

敷上麻藥後會等個20分鐘左右
時間差不多老師就會開始調配色乳~
色乳上採用植物性色乳,頂級絲柔飄眉kelly老師會運用2種以上色系調配
所以顏色都是可以作溝通的
像是我有習慣染髮,眉色當然不希望太深啦!!

 

1 (16).JPG  

送色用的針片是特製進口細薄針片
而且都是拋棄式,不會重複使用唷!!很安全衛生

嗯....描述一下kelly老師在送色時的感覺好哩!
你會聽到針片刮在皮膚上的聲音
那聲音有點像是平常修眉,刀片刮過眉毛那樣的感覺
因為有敷麻藥的關係,所以不會感覺到痛

第一次送色完成後,可以起身看看眉型有沒有要再調整的地方
線條根據原生毛髮生長方向,塑造出一根根如同自然毛髮般效果

 

1 (7).jpg  

然後再看有沒有地方需要補
第二次送色因為間隔麻藥有一點時間,所以如果感覺到會痛
可以馬上舉手跟kelly說,她還有秘密武器...可以降低疼痛感唷!
我個人是覺得都不會很痛啦~^^~我在敷的就是秘密武器

 

1 (1).jpg  

兩次送色完後,讓留色度更好
kelly會將色乳敷在眉毛上,停留個5-10分鐘

我覺得敷色乳的過程中,超級像蠟筆小新的.......自己拍完都想笑啊!!

 

6_副本.jpg  

將將!!大功告成啦~ 對比照好精采XD
接下來就是回家好好照顧眉毛,因為結痂留色率才是關鍵唷!

 

DSC02529_副本.jpg  

跟kelly老師留下一張合照

 

IMG_0473.JPG  

飄眉完,會拿到一張照顧說明卡、擦眉毛保濕用的修護素、洗臉海綿

傷口要一直維持保濕的狀態
我修護素是三個小時左右想到就會補擦,不會讓眉毛乾乾的

 

10.jpg  

剛開始因為有敷色乳,結痂尚未脫落前,眉毛看起來顏色比較深
幸好我都有瀏海可以擋一下!!

1 (1).gif  

洗臉的時候可以先在眉毛擦上修護素,阻隔水
也不要特別洗眉毛,kelly老師附的洗臉海綿不是要你拿來洗眉毛用滴唷~
是洗臉啦!我很愛這海綿...接睫毛洗臉用也方便

我修護素真的擦很勤勞,擦修護素洗完臉後我會先把眉毛上的水按壓乾
衛生紙上會有一點點色乳的顏色,不用擔心

 

11.jpg  

大約1週左右的時間就會開始結痂脫落
結痂是一個重點,絕對不要手賤自己去摳它唷~
我都讓結痂自然脫落,不過在結痂的時候眉毛都會癢癢低..
有時候睡覺會不自覺的抓眉毛,然後嚇醒馬上停手!哈
拍到幾張結痂脫落的照片,可以看出來是都是線條狀的眉型這樣

 

IMG_0212_副本.jpg  

結痂期的眉色都比較深
看起來有蠟筆小新比較凶的感覺~~~會覺得眼神很利
但這是過渡期啦!! 等結痂脫落就好哩... 

 

一個月過後我又回去找老師補色
補色就很快,因為我的留色度很不錯~老師說只要補給個線條就OK
麻藥敷在眉尾~補一些線條就完成囉!

 

7_副本.jpg   

飄眉過後,真的超級方便的~
我不用煩惱眉毛的問題,順著眉型修眉即可
平常出門的時候刷刷眉粉就很自然
而且眉毛是有線條感的~它不是一整片顏色那樣唷!!

 

walkplus (6).JPG

很喜歡側邊看到的眉毛線條
塞耳後露出眉毛也很ok!!

 

繃帶洋日記 (14).JPG

啊~我不再是搞笑的眉毛人了!!
真的好喜歡這次的飄眉成果

 

繃帶洋日記 (26).JPG  

說過程會不會痛~其實真的還好
而且kelly老師也很令人放心!!

 

8.jpg  

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!!哈哈~~早該去做一做啦! 
話說我弟看我去做完也心動了.........

 

相關訊息附給大家

K'S Permanent Makeup 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
●預約資訊
專線:0922-200-856
電郵:melody09260@yahoo.com.tw 營業:10:00am~6:00pm
公休:每週四、日公休
採一對一預約制服務

●台北板橋店
板橋市館前東路22號9樓之1
(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五分鐘路程)

●桃園站前店
桃園市大同路24號 8F-7
(桃園火車站出口一分鐘路程.遠東百貨對面)

轉載至Claire's Diary。C妞日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'S凱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